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搬運大烤箱不慎滑落 農場實習少年遭壓爆頭亡

烤箱疑似因底部輪子未固定,加上體積、重量過大,導致搬運時翻落。(記者鄭鴻達翻攝)

烤箱疑似因底部輪子未固定,加上體積、重量過大,導致搬運時翻落。(記者鄭鴻達翻攝)

2016/01/19 12:36

〔記者鄭鴻達/苗栗報導〕2名公益團體的少年,到苗栗通霄鎮某有機農場實習,早上9時許2人與另2名農場員工搬運大型烤箱上貨車時,在貨車斗升降機升到車斗高度之際,烤箱疑過重底部輪子滑動翻落,壓到16歲蘇姓少年頭部,當場OHCA送醫仍不治。

社團法人中華牧羊人青少年關懷協會的2名青少年,在早上與農場員工共同搬運一具大型烤箱要上貨車,由三個人在車後方幫忙推,一人在車上拉,但因烤箱體積過大,底部面積超過升降平台,且底部輪子未固定。

在升降機升到車斗高度時,烤箱突往後滑動翻落,後方推的3人無力挺住沉重的烤箱,蘇姓少年更閃避不及,頭部被烤箱壓個正著,當場血流如注失去生命跡象,消防人員獲報趕緊送往通霄光田醫院,最後仍不治身亡。

農場負責人及關懷協會人員先後趕往醫院了解,目前此案已交由警方調查之中。

農場實習的蘇姓少年搬運大型烤箱時,不慎被翻落的烤箱慘遭壓爆頭。(記者鄭鴻達翻攝)

農場實習的蘇姓少年搬運大型烤箱時,不慎被翻落的烤箱慘遭壓爆頭。(記者鄭鴻達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