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警留長髮恐免職 傳長官動員灌票反制鄉民

警察團結,保障警察權益臉書表示,收到警察同仁的匿名爆料。(圖擷取自支持警察團結,保障警察權益臉書)

警察團結,保障警察權益臉書表示,收到警察同仁的匿名爆料。(圖擷取自支持警察團結,保障警察權益臉書)

2015/12/14 11: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警員葉繼元從年輕開始,就習慣留長髮,擔任警員後卻因為「髮禁」被記18支申誡,恐面臨免職的情形,傳出有長官動用員警投票「反對葉員留髮」,消息曝光後,引發網友撻伐。

「支持警察團結,保障警察權益」臉書分享LINE訊息,內容疑似為一名警官在群組發出的留言,內容除了分享一篇新聞的網址、要求大家去投票「你認為男警可不可以留長髮」,更指出上層認為葉員挑戰體制一事,動員反制力量不足,目前看來一面倒向葉員,「請各大隊動員反制,明日全力發聲,以免混淆是非,務請各級幹部重視辦理」。

內容中表示,網路反制不一定要匿名,同仁心聲代表警察陣營,一定要表達出來,「否則一干無關之網路鄉民,混淆是非,警察團隊力量看不到,丟盡保二臉」,此外,總隊長更指示各單位資訊人員協助同仁申請帳號投票,更要調查是否每人都有帳號以及是否去投票。

網友見狀後,紛紛表達意見,「臺灣是民主國家嗎?怎麼有警察高官下達逼迫、圍剿一位同事,檢討長官員吧!」「只要留的人能維持乾淨整潔,長短應該不是重點,重點要會做事就好了」,不過也有人認為,根據警察相關儀容要求事項裡就有規定,「國有國法、家有家規,你的公司規定你的事情難道也來網路投票嗎?公司叫你穿中油制服,你偏偏跟上司說我有人權自由,所以給它穿台塑制服...這樣直接叫他包袱款款回家就好了!還動員什麼投票...」。

相關連結請見︰

長官,您要幹什麼?!昨天Yahoo新聞刊登了我們隊友葉繼元警員長髮案的事件:「長髮錯了嗎?男警被記18支申誡恐免職」https://goo.gl/5qmKBF 裡頭有公開投票的機制,我們相信這個國家是自由民主的社會,所以也樂意看到各種多元的聲音表態。但是,稍早我們卻收到警察同仁這樣匿名爆料... 請問長官,您到底打算要幹什麼?

支持警察團結,保障警察權益貼上了 2015年12月13日

一名長官分享網址,並動員員警投票。(圖擷取自支持警察團結,保障警察權益臉書)

一名長官分享網址,並動員員警投票。(圖擷取自支持警察團結,保障警察權益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