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魏應充被判無罪 台南市民舉牌抗議抵制頂新

王溪河在台南火車站舉牌抗議,並發起「抵制頂新、拒買味全」舉牌抗議行動。(記者蔡文居攝)

王溪河在台南火車站舉牌抗議,並發起「抵制頂新、拒買味全」舉牌抗議行動。(記者蔡文居攝)

2015/11/28 16:01

TN-151128-82139-A-002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不滿頂新劣油案,前頂新董事長魏應充被判無罪,台南市民王溪河今天分別前往台灣文學館、台南火車站舉牌抗議,並發起「抵制頂新、拒買味全」舉牌抗議行動,不少路過民眾為他加油打氣。

王溪河表示,頂新劣油案,法院竟然判魏應充等人全部無罪,實在令人憤慨,他未來將持續持牌抗議,並赴超市舉牌抵制頂新。明天(29日)上午10點至12點將會在台南文學館前舉牌抗議,每週六及週日下午3點至5點也會固定在台南火車站舉牌抗議,其他像超市等地點則採不定期方式進行,以表達小市民的不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