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扯!不爽停車壞風水 拆車牌嫁禍給稅吏

洪嫌(圖右)辯稱,風水磁場改變,他不知不覺拆車牌。(記者張瑞楨翻攝)

洪嫌(圖右)辯稱,風水磁場改變,他不知不覺拆車牌。(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5/11/28 14:25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警局第三分局健康派出所近一週內,有多名車主報案指稱車牌遺失或失竊,失竊地點都是在南區五權南路368巷與380巷停車格內,警方誘餌緝賊,放兩輛車於上述地點守株待兔,前天傍晚當場逮捕手持扳手的洪姓男子,他宣稱車子停在他家門前,破壞風水影響磁場運轉,導致他不知不覺想拆車牌,至於警方查扣的車牌,是稅捐稽徵處人員所為,警方見他滿口瞎扯,依據竊盜罪法辦。

健康所陸續接獲報案後,調閱案發附近監視器,卻沒有拍到竊賊,調查多日徒勞無功,遂由2名員警開自用車,停在上述案發地點,1個多小時後,見到洪男(58歲,有竊盜前科),持扳手要拆車牌,隨後於住處查扣2面失竊的車牌。

洪男宣稱他是健康派出所的警友站顧問(該所無此顧問),他坦承拿扳手偷拆下車牌,理由是厭惡車主把車輛停在他的住處大門旁,「影響磁場運轉」,他還宣稱,「在某種力量呼喚指引下」,他不自覺持板手拆卸自小客車車牌,至於警方查扣的2面不同車號的車牌,他「辯稱」是台中市稅捐處人員,到他住處旁拖吊沒有納稅的車輛,是稅捐處人員把車牌拆下,再交給他保管,不過,警方認為他滿口胡說八道,依竊盜罪法辦。

警方於洪嫌住處查扣被竊車牌。(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方於洪嫌住處查扣被竊車牌。(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方查扣2面不同號碼的車牌。(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方查扣2面不同號碼的車牌。(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