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餿油被告全無罪 但還有這幾關要過...

頂新餿油案魏應充等7人獲判無罪,但後續仍有多起官司在進行,能否全身而退受到關注,圖為魏應充日前開庭的畫面。(資料照,記者顏宏駿攝)

頂新餿油案魏應充等7人獲判無罪,但後續仍有多起官司在進行,能否全身而退受到關注,圖為魏應充日前開庭的畫面。(資料照,記者顏宏駿攝)

2015/11/27 18:24

〔記者黃欣柏/台北報導〕頂新餿油案今日下午宣判,魏應充等7人獲判無罪,讓各界罵聲連連,不過魏應充雖然暫時閃過本案,卻還有不少其他相關官司仍在進行,目前台北地院共有4案與黑心油事件相關,包括「強冠油品」、「頂新牛油」、「頂新豬油與正義油品」等3起民事求償及味全混油案的刑事案件。

據了解,3起民事求償案件均是消基會代理消費者遞狀提告,總計求償人數842人、求償金額逾1.03億元,3案進度因人數眾多、資料繁雜,仍在爭點整理及資料整備階段;另新北地院亦有一件消基會提告北海油品的案件,但日前遭裁定轉移至台南地院審理,律師團已提起抗告。

除了民事案件外,台北地院現也有1件味全公司混油案的刑事案件,預估可能於明年農曆年前後宣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