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頂新宣判前一天 魏應充現身彰化地院

頂新案明天宣判,魏應充現身彰化地院,不發一語。(民眾提供,記者顏宏駿翻攝)

頂新案明天宣判,魏應充現身彰化地院,不發一語。(民眾提供,記者顏宏駿翻攝)

2015/11/26 17:59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備受國人矚目的頂新混油案,即將在明天宣判!頂新董事長魏應充今天下午再度出現彰化地方法院,由於時機敏感,引起外界揣測。魏應充是為之前的逃漏稅案出庭,對於明天頂新案的宣判,他不發一語。

魏應充今為逃漏稅案出庭

該案是大統長基油品案爆發時,檢方在大統的帳冊上發現其合作對象頂新公司在過去7年內,逃漏稅款2億元,之後頂新連補帶罰繳了4億元的罰金和稅款,魏應充今天為此案再度出庭。

魏應充已經3個月未到彰化地院出庭,加上明天下午5點,頂新案宣判,他的出現,引發注意,但他本人從到尾不發一語,庭訊約2個小時,庭訊結束也迅速離去,未再多說。

至於備受各界關注的「頂新混油案」,網路上已有人串連一起到庭「見證歷史」,預料將有超過兩百人到場聆判,魏應充確定不會到庭,為防止意外,員林警方也會派出員警坐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