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芳苑傳槍響 借錢不攏就開槍!

林姓男子坐在駕駛座時被開槍,警方正在採證鑑識。(記者陳冠備攝)

林姓男子坐在駕駛座時被開槍,警方正在採證鑑識。(記者陳冠備攝)

2015/11/27 12:56

〔記者陳冠備、劉曉欣/彰化報導〕借錢不攏,就開槍!彰化縣芳苑鄉王功地區一早傳出槍響,蘇姓男子(47歲)與林姓男子(52歲)早上7點半約在王功海堤邊商談借錢事宜,可是疑似談判破裂,蘇男朝林姓男子開槍,林男身中2槍,蘇男則與兩位友人駕車逃逸,警方已經進行採證並鎖定蘇男追緝,被害人送往彰濱秀傳醫院急救,目前意識清楚,生命跡象穩定。

今日早上7點半,林姓男子獨自開車前往芳苑鄉永興海埔新生地,與蘇姓男子商談借錢事宜,林男表示,當時他坐在車上,蘇男開口跟他借150萬,他未答應,蘇男與兩名友人就朝他開槍,隨後駕車逃逸,林男忍著傷勢,開車到附近的王功派出所報案,並送往彰濱秀傳醫院急救。

芳苑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蕭登元表示,蘇姓男子屏東人,與林姓被害人是多年舊識,今日早上蘇姓男子帶兩位身分不詳男子,前往芳苑鄉永興海埔新生地61線工地旁,與林男因為金錢糾紛起衝突,蘇男與友人朝林男開3槍,林男左臂傷中2槍,並傷及腹腔、大腿,但幸未傷及內臟,並無生命危險。目前芳苑分局已經鎖定嫌犯追緝中。

彰濱秀傳醫院急診部主任黃佳賜表示,林男左上臂、左前臂、左大腿與肚子共有4個傷口,造成左大腿開放性骨折,可見槍擊力道相當大,而幸運的是,子彈卡在肚子,沒有造成臟器的穿刺。

相關影音

芳苑鄉永興海埔新生地61線工地,一早傳出槍響。(記者陳冠備攝)

芳苑鄉永興海埔新生地61線工地,一早傳出槍響。(記者陳冠備攝)

開槍現場對面,就有警方巡邏箱。(記者陳冠備攝)

開槍現場對面,就有警方巡邏箱。(記者陳冠備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