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布袋鎮拚觀光 提案做世界最大布袋

六名布袋鎮民代表今天中午到布新橋勘查,瞭解大型布袋裝置藝術設置地點。(記者林宜樟攝)

六名布袋鎮民代表今天中午到布新橋勘查,瞭解大型布袋裝置藝術設置地點。(記者林宜樟攝)

2015/11/17 14:34

〔記者林宜樟/布袋報導〕拚觀光,嘉義縣布袋鎮民代表會提案做世界最大布袋!最近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在布袋鎮設置高跟鞋教堂裝置藝術引起話題,讓布袋鎮爆紅,今天鎮代會辦理會勘,並由鎮代會代表李志榮提案在景點設置大型布袋,「發揚布袋之名」。

布袋鎮民代表李志榮、王素燕、蔡石鵬、蕭素蘭、蔡崇仕及黃青揮等今天中午到布新橋勘查,李志榮說,布袋鎮正在拚觀光,除雲管處設置的地景藝術,希望能結合地方地名做出大型布袋,讓「布袋」更出名。

蔡石鵬說,布袋鎮因港口地形類似布袋形狀,被稱做為布袋,早期人潮來往時,有「小上海」之稱,但現在沒落,希望藉由雲管處目前重視此地觀光設施的契機,再多設置與地方相關的裝置藝術,「讓觀光客來布袋時,就來看最大的布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