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千億美麗華大家長黃杏中剛過世 姪子血案死3人

美福集團黃家兄弟鬩牆,5日發生弟弟槍殺二兄長後跳樓案,圖為美福集團總部外觀。(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美福集團黃家兄弟鬩牆,5日發生弟弟槍殺二兄長後跳樓案,圖為美福集團總部外觀。(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5/11/11 07: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福黃家兄弟鬩牆在開家族會議中發生槍擊案,奪走3條人命,外傳會議內容是為了家產。週刊報導,就在血案發生的前一天,黃氏家族掌門人黃杏中剛過世,由於家族仍有許多土地是共同持有,因而美福集團核心人士開會討論如何因應。

《壹週刊》報導,大直美麗華黃家從瓦斯業起家,後投入羽毛業、百貨、飯店業,黃家掌門人黃杏中與此次發生命案的三弟黃榮圖等家族成員大量購地累積財富,光是台北大直就有1萬2000坪土地,市值超過千億,是大直地區第二大地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