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路不熟、煞不及 女大生夜騎摔落橋下輕傷

19歲蘇姓女大生昨夜騎機車,疑路不熟撞上蘭潭泛月橋墩,再連人帶車摔落洩洪道,導致擦傷骨折。(記者王善嬿翻攝)

19歲蘇姓女大生昨夜騎機車,疑路不熟撞上蘭潭泛月橋墩,再連人帶車摔落洩洪道,導致擦傷骨折。(記者王善嬿翻攝)

2015/11/09 00:11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雲林縣一名19歲蘇姓女大生,昨清晨3點多與同學到嘉市蘭潭風景區夜遊,從三信亭騎機車要返家時,在泛月橋90度轉彎處疑路不熟、煞車不及,先衝撞橋墩後,連人帶車往右摔落近4公尺高洩洪道,由於橋下設水管緩衝墜落力道,蘇女僅受擦、挫傷及疑似骨折,已轉到台大醫院雲林分院治療。

警消調查,蘇女昨與7、8名同學先後到嘉縣民雄鄉、嘉市蘭潭騎機車夜遊,昨近4點眾人要離開前,原騎輕型機車的蘇女,與同學換騎重型機車,騎到泛月橋轉彎處就煞車不及衝撞橋墩墜落。

市消防局蘭潭分隊獲報有人溺水,出動3車8人馳援,趕抵現場時,蘇女已由同學攙扶上岸,送往聖馬爾定醫院急救,初步檢查生命徵象穩定,四肢擦、挫傷並疑有骨折,一同摔落的機車龍頭損毀無法發動,由蘇女同學等人齊力將機車牽上岸。

近嘉義大學蘭潭校區的蘭潭水庫環潭公路,由於跨越洩洪道泛月橋面縮減,加上90度大轉彎,不時發生車禍事故,98年曾發生兩起大學生從此處衝落洩洪道受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