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就愛打手槍!色男對鄰居、女高中生露鳥 吃上官司

彰化縣鄧姓男子2013年間,二度入侵鄰居住處,全裸對熟睡的女鄰居自慰,被判處徒刑7月,入獄前3天,他又跑到台鐵火車上對美麗的高中女學生露鳥,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王駿杰攝)

彰化縣鄧姓男子2013年間,二度入侵鄰居住處,全裸對熟睡的女鄰居自慰,被判處徒刑7月,入獄前3天,他又跑到台鐵火車上對美麗的高中女學生露鳥,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王駿杰攝)

2015/11/04 17:05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彰化縣鄧姓男子於2013年間,二度入侵鄰居住處,全裸對熟睡的女鄰居自慰,被判處徒刑7月,入獄前3天,他又跑到台鐵火車上對美麗的高中女學生露鳥,被捕時坦承入獄壓力大露鳥抒壓,法院審理時卻全盤否認,女學生當庭比出鄧男生殖器長度為13公分,法官丈量鄧男生殖器為10.5公分,僅誤差2.5公分,台中高分院據此依公然猥褻罪判處徒刑4月,可易科罰金,全案判決確定。

國立大學幼教系肄業的鄧男,2013年6月間愛慕女鄰居,侵入臥房內,戴口罩脫光衣服,看著獨睡的女鄰居手淫,女鄰居朦朧中見到鄧男自慰,卻誤認是作夢,翌日鄧男再度入侵,還準備汽油與碎布,女鄰居驚醒時,他持沾有汽油的碎布強摀口鼻,想迷昏女鄰居,女鄰居不斷抵抗,鄧男全裸而逃,法院依侵入住宅判徒刑5月,可易科罰金,妨害自由部分判7月,必須入獄服刑。

不料,鄧男去年6月3日入監前3天,於去年5月31日於火車上對穿制服的女高中學生「露鳥」猥褻,警方逮捕時,他坦承犯行,還宣稱即將入獄壓力大,又看到漂亮的女高中生,才會有難以控制的異常行為,不過,彰化地院一審與台中高分院二審時,他又全盤否認,他並質疑女高中生當時為何沒有大聲呼喊,而是事後才透過台鐵報警。

法院調閱台鐵監視器,鄧男穿著與女學生指證的穿著相符合,另外,女學生描述鄧男生殖器顏色,並用手指頭比出鄧男生殖器的長度,丈量為13公分,法院當庭勘驗鄧男生殖器為10.5公分,差距僅2.5公分,顏色則吻合,法官認為上述差距,是鄧男不同時間勃起程度的差異,以及女學生受到驚嚇,目測難免有所差異,依公然猥褻罪判處徒刑4月,可易科罰金,全案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