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峽嫩妻遭夫刺死 姐妹淘掩面痛哭

法師前往命案現場招魂。(記者余衡攝)

法師前往命案現場招魂。(記者余衡攝)

2015/11/02 18:15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新北市三峽區驚傳老夫殺嫩妻,55歲簡姓男子不滿34歲越南籍阮姓妻子在外欠債,又疑與陌生男子過從甚密,今天清晨兩人大吵後,簡男怒持料理刀刺死阮女又強灌農藥,隨後獨自坐在客廳輟泣,就讀國二的女兒起床欲叫醒母親時,才發現阮女早已慘死。

消息傳出後,曾與阮女共事的大批同鄉姐妹先後趕來關心,據同鄉友人表示,孝順的阮女為改善家計遠赴台灣工作,當年19歲的她透過婚姻仲介與簡男結婚,並於隔年產下1女,她曾擔任手機零件廠作業員,隨後轉往新北、桃園多處小吃店服務,平均每處僅任職1~2年,但個性活潑的她不但結交大批姐妹淘,還疑似與男客人過從甚密。

下午10多名越籍女子陸續趕來,同鄉友人對於姐妹慘遭毒手相當震驚,友人透露簡男個性溫和有禮,不敢相信他竟是殺人兇手,而阮女近來借宿北部友人住處鮮少回家,也很少跟姐妹們聯絡,昨天早上她曾來電但並未接通,不料今天就傳來憾事,至於阮女是否因涉賭欠下鉅額債務及北部友人背景,同鄉姐妹皆表示不清楚,一看見阮女遺體移出紛紛放聲大哭。

阮女的姐妹們在現場掩面大哭。(記者余衡攝)

阮女的姐妹們在現場掩面大哭。(記者余衡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