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到兒子的留言 這位消防員哭了...

男孩用稚氣的字體寫下自己的內心話,也因此感動了網友,紛紛留言鼓勵他。(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男孩用稚氣的字體寫下自己的內心話,也因此感動了網友,紛紛留言鼓勵他。(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5/09/30 23: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分享了一則網友的相片,圖片中是類似學校的聯絡簿或日記,只見小男孩用稚氣的字體寫著「我的爸爸是消防員... ...,為了整個高雄守護著市民的安全我就超級以我爸感到驕傲。」,男孩成熟懂事的心態、體恤父親的辛勞,讓網友們感動。

網友今(30)日在臉書「爆料公社」分享了一位父親的相片,只見圖片中是類似小學生的聯絡簿或日記,男孩在9月29日寫著「我的爸爸是一位消防員,每當颱風天或像上次高雄發生氣爆,我的爸爸總是得回工作崗位待命,不能在家保護我們。」、「雖然每次遇到颱風,我都好害怕,但是一想到爸爸為我們這個家辛勞的在外打拼也為了整個高雄守護著市民的安全,我就超級以我的爸爸感到驕傲。」文末小男孩甚至幫爸爸加油打氣,他說:「感謝爸爸的付出,我也會把媽媽和弟弟照顧好,不讓爸爸擔心。」

這張相片由男孩的父親拍下上傳,他表示「看著看著,眼淚就掉下來了!」孩子的父親說當天杜鵑強颱來襲,被分隊召回,他抱著兒子,兒子的頭卻閃到另一邊去,原來是不敢讓我看到他在偷哭。

男孩用稚氣、可愛的字體寫出成熟穩重的內心話,也讓網友紛紛留言鼓勵小男孩,不少網友稱讚男孩「懂事」、「貼心」,也有網友說「哭了」、「有洋蔥」、「偉大的爸爸給孩子最棒的示範」。

孩子的父親在臉書分享兒子的文章,也分享自己複雜感動的心情。(圖擷取自臉書)

孩子的父親在臉書分享兒子的文章,也分享自己複雜感動的心情。(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