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整股推拿可以看到「處女膜」

2015/09/13 13:04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開設「奇銳電腦工作室」的廖啟瑞,自稱懂得整骨按摩、略通算命,102年間在逢甲夜市認識為甫成年的大學女生,遊說女子讓他裸體按摩,可達整骨及塑身效果,摸骨按摩中途撥開外陰說「我好像看到處女膜」,事後女子控告強制猥褻,台中地院判10月徒刑。

判決書指出,有碩士學歷的廖啟瑞自稱略通算命及整骨按摩,102年9月間在逢甲夜市認識剛滿20歲的甲女,自稱可幫甲女調整身體等語,因有同學也給廖某按摩過,以為就是一般民俗推拿,甲女在同年9月至10月間,先後6次到廖所開設之「奇銳電腦工作室」接受按摩。

經多次的信任關係,廖在按摩過程中稱脫掉衣服按摩比較不會受傷,要求甲女先脫外衣,後來要求內衣與內褲均脫掉進行按摩。

廖嫌見甲女單純可欺,也取得信任,同年12月11日在上述工作室,幫甲女進行全裸按摩、塑身,以雙手搓揉甲女胸部、拉拉乳頭(說她乳頭凹陷),又按摩到下身輕撥外陰部,還說了一句「我好像有看到處女膜耶」等語,當天甲女沒有反抗,但就一直感覺怪怪。

事後甲女到學校尋求心理諮商,又向友人提到此事,在友人建議下提告。

甲女供稱,當天她不舒服大喊「不要再看了」,廖還叫她跪趴數分鐘,她聽到逼逼聲好像錄影的聲音,腳下還有手機,看到在錄影畫面,她越覺得怪怪而離開,事後廖辯稱他是開手電筒模式,不是開攝影模式。

廖某否認當天有幫甲女按摩,但法官認為甲女指證明確,過程合理可採,依強制猥褻判處廖10月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