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買到法拍屋興沖沖點交 結果GG了…

林姓男子日前法拍到一間位在高雄湖內區的透天厝,點交當天,林男發現屋子沒紗窗、沒抽水馬達,連馬桶水槽都被拔走,林男認為陳姓前屋主刻意毀損提告。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情境照)

林姓男子日前法拍到一間位在高雄湖內區的透天厝,點交當天,林男發現屋子沒紗窗、沒抽水馬達,連馬桶水槽都被拔走,林男認為陳姓前屋主刻意毀損提告。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情境照)

2015/08/31 14:16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林姓男子日前法拍到一間位在高雄湖內區的透天厝,點交當天,林男發現屋子沒紗窗、沒抽水馬達,連馬桶水槽都被拔走,林男認為陳姓前屋主刻意毀損提告,但陳姓屋主辯稱林男沒有進去過房子,怎麼知道這些東西原本不是壞的,檢方傳喚鄰居作證,發現陳姓屋主父子在林男得標後,目擊他們動手拆屋,因此偵結後起訴這對父子。

檢方指出,陳姓男子(49歲)因欠銀行錢未還,名下一棟位於湖內的透天厝被法拍,林姓男子去年1月標得後,3月前往點交時,發現透天厝內1至4樓的3個鐵窗、抽水馬達、36個插座開關、7扇紗門、洗臉盆、玻璃門等都被破壞殆盡,林男認為前屋主陳男夥同73歲的父親搞破壞,憤而提告毀損。

檢方偵查時,陳姓父子否認犯行,辯稱臉盆、馬桶水槽壞了之後就沒錢換新,玻璃門是颱風吹破,陳姓男子甚至還說,林男標到房子前根本沒有進屋看過,怎麼會知道屋況如何,無法證明屋內這些毀損的家俱、設備都是他們父子倆刻意弄壞。

檢方傳喚附近鄰居作證時,有鄰居直指,今年2月間,曾看到陳家父子在拆紗窗,由於時間點剛好是林男拍得房屋後,檢察官認定陳家父子說謊,偵結後將他們依毀損罪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