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角頭率幫眾逞凶鬥狠 9人成擒法辦

男子陳重光等9人送辦(記者邱俊福翻攝)

男子陳重光等9人送辦(記者邱俊福翻攝)

2015/08/19 11:17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新北市樹林地區角頭陳重光,平時以暴力討債維生,曾因幫眾小弟不願作偽證,先後持西瓜刀、球棒等赴其住家騷擾,砸門窗、玻璃,還施放大型鞭炮,欲恐嚇取財,讓被害人嚇得舉家搬離,且在樹林地區,常率眾逞凶鬥狠,刑事局偵二大隊第一隊經長期蒐證,逮捕陳等9人到案。

警方調查,102年9月間,21歲陳嫌的翁姓大哥,因要求旗下潘姓等2少年出庭作偽證不從,翁便夥同陳嫌等20多人,持西瓜刀到潘男家中恐嚇取財,事後因恐嚇取財多次沒有成功,陳嫌還率眾手持球棒到潘家,砸毀其門窗、玻璃、信箱,施放大型鞭炮威嚇,讓潘男一家人嚇得搬家。

今年1月間,陳嫌得知潘男行蹤後,便帶人前往桃園市萬壽街一段龍鳳街口,手持西瓜刀企圖砍殺潘等6人,幸警方及時獲報,趕抵現場,潘等人才未遭砍殺。

此外,陳嫌因被曾姓男子嗆聲,心生不滿,率眾尋仇,不僅毆打在場人士,也強行押走在場人士,而陳嫌旗下成員在KTV與羅姓男子爆發口角,便到對方包廂以玻璃杯等物品,將對方毆傷,且被害人送醫救治時,仍糾眾到醫院助勢。

全案經警方長期蒐證,逮捕陳嫌等9人到案,查扣鋁棒、空氣槍,以及一粒眠、K他命等毒品贓證物,依組織犯罪、妨害自由、恐嚇取財、毀損、傷害等罪嫌移送檢方偵辦。#

警方查扣空氣槍、鋁棒等贓證物(記者邱俊福翻攝)

警方查扣空氣槍、鋁棒等贓證物(記者邱俊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