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同技術學院棒球場設施好 美職大聯盟稱讚

吳承運在練習賽中觸擊跑出內野安打。(記者林宜樟攝)

吳承運在練習賽中觸擊跑出內野安打。(記者林宜樟攝)

2015/08/07 14:18

〔記者林宜樟/太保報導〕嘉義縣立棒球場今年初曾發生韓國職棒球員來此春訓卻因場地不良受傷骨折事件,幸好一旁的大同技術學院太保校區棒球場扳回面子,美國職棒大聯盟正在此地進行台灣菁英訓練營,亞洲棒球推廣部主任戴爾‧銳克稱讚「這裡是個非常棒的訓練場地」。

美國職棒大聯盟與玉山金控合辦的「台灣菁英訓練營」,在嘉義縣進行為期19天訓練,來自台灣、中國及香港60多位青棒球員接受多位具有美國職棒經驗的教練指導,台灣前職棒選手石志偉、何獻凡等也擔任教練,整個場地掛滿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的看板,讓學生們體驗高水準的棒球訓練環境。

戴爾‧銳克說,大同技術學院球場、牛棚、田徑場及宿舍全都具備,相當完美,訓練營除提升球技,並帶給選手及教練們美職文化與觀念;名職棒選手吳俊良的兒子吳承運以游擊手身分參加訓練營,他說,外國教練調整接球腳步、打擊姿勢,受益不少,「希望可以旅美打球」。

助理教練李傳財說,美職教練很重視選手身體狀況,一旦受傷就會請選手停練休養,並注重場上比賽的態度及各種細節,也請訓練員錄下每個姿勢分析改進;今天起選手們進行多場練習賽,8月19日青棒菁英隊將與今年大專棒球聯賽全國亞軍的大同技術學院校隊比賽,有興趣的民眾只要不影響訓練,也可在附近觀賞。

投手在練習賽中奮力投球。(記者林宜樟攝)

投手在練習賽中奮力投球。(記者林宜樟攝)

選手們在練習賽吶喊。(記者林宜樟攝)

選手們在練習賽吶喊。(記者林宜樟攝)

外國教練指導青棒菁英選手。(記者林宜樟攝)

外國教練指導青棒菁英選手。(記者林宜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