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查緝毒趴 主辦人裝傻不知咖啡包摻毒

警方在茶几上發現毒咖啡包。(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在茶几上發現毒咖啡包。(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5/08/03 16:37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劉姓男子找來一男三女友人刻意選在清晨進入摩鐵開趴,以為此舉不會引起警方注意,但K毒燃燒後臭味實在太刺鼻引起鄰室房客抗議報警,警方趕往查緝當場查獲毒咖啡包及K毒,劉男裝傻誆稱請人送來咖啡包提神不知裡面竟摻毒,讓員警忍不住斥責:「你是在騙三歲小孩嗎﹖」

昨天清晨5點多,市警四分局大墩派出所接獲投宿轄內某摩鐵的房客投訴,指隔壁房間疑有人吸毒,毒品惡臭味飄出讓人聞到想吐,警方獲報趕往查緝馬上聞到自211號房飄出陣陣刺鼻異味,研判有人正舉辦毒轟趴立即展開臨檢。

此時電子樂仍不絕於耳,有的人正在茶几上玩撲克牌,有的邊飲酒聊天,且為了助興,還將K粉摻入香菸中捲成K菸吸食,現場刺鼻臭味令人作噁,警方當場在房內查獲分別28歲及26歲的劉姓、方姓男子,以及3名年紀都在20歲上下的年輕女子。

而這5名男女可能剛剛才HIGH過,個個顯得疲累不堪、目光呆滯,見警方突然衝入房內表明身分,個個傻眼,全部嚇得舉起雙手接受盤查,警方在茶几及沙發上查扣擺放K他命及殘留K毒粉末的K盤和塑膠卡片,接著又發現旁邊還有5個咖啡包及使用過後的空袋4個。

員警直覺有異,立即將一行人經帶回偵辦,以毒品試劑檢驗後呈現搖頭丸毒品陽性反應,確認是包藏「毒心」的毒咖啡包,只是劉男一開始辯稱為了提神請人送來咖啡包,不知裡面摻毒,最後才坦認為了開趴助興,才向不知名友人購買,原以為一大早不會引起警方注意,未料因音樂聲太吵及毒煙飄散被查緝,另方男則坦認持有K毒,訊後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同時查扣殘留K毒粉末的K盤和塑膠卡片。(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同時查扣殘留K毒粉末的K盤和塑膠卡片。(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