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車前違規毒吸毒 持過期立法院停車證求饒

滿嫌持用已過期的立法院停車證。(記者劉慶侯翻攝)

滿嫌持用已過期的立法院停車證。(記者劉慶侯翻攝)

2015/07/27 15:08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台北市刑警大隊特勤中隊,執行中山區掃蕩勤務,行經中山北路,一輛自小客車在警車前公然違規行駛,警方亮燈攔查,23歲滿姓駕駛滿開窗受檢,毒煙臭味卻迎面而來,查獲遺留車上K他命1包,帶回偵辦。

攔查過程中,滿嫌下車即出示車前立法院的停車證,自稱在立法院工作,希望警方通融輕放,但卻又對工作內容、職稱,支吾其詞,更無法解釋車內濃濃毒味。

警方告知因其行車違規才依法攔檢,滿嫌表示未看到警車在旁,所以才會不小心違規,警方笑稱:你的車內如此煙霧彌漫,難怪連黑白警車都看不到。

警訊中,滿嫌承認吸食K他命,否認吸毒駕車,自稱會接觸毒品,是在酒店尋歡後,受到朋友慫恿,吸食K煙解酒。警方依毒品罪嫌移送,並擴大追查毒品來源。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滿姓嫌犯被警攔查。(記者劉慶侯翻攝)

滿姓嫌犯被警攔查。(記者劉慶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