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旬男找小三嘿咻 兩人時間兜不攏 獲檢不起訴

2015/07/06 14:24

〔記者吳昇儒/台北報導〕60歲鄭姓男子去年在卡拉ok店結識來台的阮姓越籍陪酒女子,每週都跑去消費,開銷瞬間變大,引起鄭妻懷疑。元配追查發現丈夫在外養小三,憤而提告。鄭男在警局吹噓和小三一週做三次,與阮女自白的日期相符,被警方移送法辦。鄭男見到檢察官後,才改稱是半年2、3次與阮女自白時間不同。檢察官認為罪證不足予以不起訴處分。

據了解,鄭男與阮女兩人相差近30歲,已婚的鄭男一見到外貌小巧可愛的阮女,驚為天人,每個禮拜都跑去阮女工作地方消費,每個月開銷上萬元,讓鄭妻起疑,發現丈夫居然吃幼齒的越南妹,雖然沒有抓到直接的通姦證據,氣憤之餘對兩人提出妨害家庭告訴。

鄭男被抓包之後毫不掩飾,承認有和小三嘿咻,一個禮拜可以到三次,而阮女僅承認在去年的某次有和鄭男發生關係。警方核對時間,依照鄭男所說恰好與阮女的時間重疊,將兩人移送法辦。

鄭男接受檢方偵訊時,改口說其實自己因為面子問題,才會說一個禮拜三次,其實半年內只有2、3次。

檢察官調查,鄭男敘述的時間與阮女的自白時間不符,且鄭妻已經撤回對丈夫的告訴,今日偵結予以不起訴處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