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永和凌晨逾60輛機車群聚 警帶回8人送辦

60餘輛機車呼嘯而過遭監視器拍下。(記者徐聖倫翻攝)

60餘輛機車呼嘯而過遭監視器拍下。(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5/07/02 21:50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新北市三重砍人事件越演越烈!暑假剛開始沒幾天,屁孩們便騎車四處亂竄,今凌晨3時許,果姓男子就在永和仁愛運動公園附近發現60餘輛機車呼嘯而過,嚇得他躲在樹後,直至機車通過才趕緊奔回家並報警。

果某表示,這些年輕人疑似有組織性,大家清一色未戴安全帽、未開車頭燈,手裡疑似還拿著棍棒等武器,不斷在公園周遭繞圈並丟擲信號彈。果某說,三重出現飆仔,相信這不是單一個案,這群人一定有什麼目的。

永和警分局偵查隊長陳嘉鵬說,警方已循監視器找到這群人當中的8個,目前這8人表示,因為朋友的女友被搶,所以出來堵人,但沒堵到,但是否與三重的案子相關,這8人不肯透露,警方將持續釐清。訊後,警方依妨害秩序罪嫌將這8人移送法辦。

陳說,暑假到來,青春專案期間警方會加強取締相關案件,以保市民人身安全,會針對特定路段、時段強化警力佈署,積極防制青少年危險駕車事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