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被「叭」就扁人 警方破獲飆車族

警方查獲以朱姓兄弟為首的飆車族。(記者洪臣宏翻攝)

警方查獲以朱姓兄弟為首的飆車族。(記者洪臣宏翻攝)

2015/06/17 14:58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綽號「大朱」、「小朱」兄弟檔動輒號召上百人飆車,不滿被「叭」就打人,他們怕被抓,飆車當天才臨時設Line群組,警方循線逮捕11男、3女,提列治平。

高雄前鎮警分局調查,「大朱」(23歲)、「小朱」(21歲)兄弟長期組成飆車族橫行高市街頭,3年前以「跑跑薑餅人」為名設Line群組號召飆仔,遭警方查獲並依組織犯罪條例送辦。

朱姓兄弟出獄後不思悔改,去年又以群組糾眾飆車,為規避查緝,活動當天才設群組拉同夥加入,增加警方偵辦困難度,為此前鎮分局偵查隊與刑大科技犯罪偵查組共組專案小組滲透群組蒐證。

警方指出,該飆車族去年5月在前鎮區某寺廟前遇見曾有齟齬被害人,竟予以圍毆成傷;去年9月騎車行經三民區時,不滿騎士按喇叭就攔車打人;今年2月間因成員有感情糾紛,邀被害人到金鑽夜市談判發生鬥毆,警方前往蒐證時發現被害人機車有彈孔。

檢警16日見時機成熟,兵分17路赴高屏地區逮捕朱姓兄弟及李姓幹部等同夥共11男、3女,其中4名未成年,並起出犯案的球棒、高爾夫球桿等,訊後依組織犯罪條例、殺人未遂及毀損等罪嫌將一干人送辦,其中朱姓兄弟及李姓幹部3人聲押獲准。

前鎮警分局分局長陳德源指出,朱姓兄弟組成的飆車族相當龐大,暑假前將該集團首腦收押,可減少飆車歪風,他也呼籲青少年暑假期間多多從事正當娛樂。

警方起出球棒、高爾夫球桿等犯罪工具。(記者洪臣宏翻攝)

警方起出球棒、高爾夫球桿等犯罪工具。(記者洪臣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