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運將割喉主嫌落網 殺人後還開毒趴慶祝

殺人主嫌葉峻廷移送(右2)。(記者吳仁捷攝)

殺人主嫌葉峻廷移送(右2)。(記者吳仁捷攝)

2015/07/02 12:11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三峽司機割喉命案,專案小組續追下,於死者頭七前一天,在距殺人棄屍現場約2公里處的一處超商前,逮獲主嫌葉峻廷,葉嫌反咬出毒蟲陳威旭教唆他預謀殺人,但警方目前掌握葉嫌一人犯案成分居高,警方還查出,葉嫌冷血殺人後,不僅到摩鐵開毒趴,還外叫麥當勞,相當冷血,警方趕在死者頭七前破案,告慰死者在天之靈。

經專案小組連日追緝,懷疑20歲主嫌葉峻廷在新北市三峽區添福路一處超商附近出沒,埋伏的專案小組成員1日趁葉嫌要與3名少年騎車離開時,一擁而上逮人,將他壓制在地,警方從葉嫌一頭挑染金髮認出是他,當確認葉嫌身分後,葉嫌驚呼「你們怎麼那麼厲害,找得到我」,隨即被帶回偵訊。

因葉嫌死咬20歲毒蟲陳威旭教唆他犯案,兩人共謀犯案,但警方查出,案發後葉嫌不滿陳嫌不再提供窩藏場所,還打過他,向警方謊稱陳嫌涉案;警方從監視器查出,葉嫌27日下午在新莊民安西路買水果刀後,在附近搭上66歲運將阮慶晨的計程車,從樹林轉入三峽開到、山區,到案發現場附近時,葉嫌突持刀連刺阮某右頸多刀,待他意識昏迷後,將他拖下車洗劫身上財物,警方懷疑是預謀殺人。

葉嫌開著阮某計程車下山棄車,再到三峽鬧區搭另一輛計程車到北大內一間摩鐵,找來4人開趴,陳威旭也在其中;警方掌握,20歲葉竣廷沒有毒品等前科,2年前從台東北上工作後,近年染毒,警方從他有搭乘霸王車紀錄,研判葉嫌缺錢買毒謀劃買刀行搶,卻冷不防掏刀痛下殺手,搶得無辜阮某身上1萬7000元後,還大喇喇地邀毒友到摩鐵開毒趴,毫無悔意。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主嫌葉峻廷犯案棄刀處。(記者吳仁捷翻攝)

主嫌葉峻廷犯案棄刀處。(記者吳仁捷翻攝)

主嫌葉峻廷犯案兇刀。(記者吳仁捷翻攝)

主嫌葉峻廷犯案兇刀。(記者吳仁捷翻攝)

阮姓死者手機。(記者吳仁捷翻攝)

阮姓死者手機。(記者吳仁捷翻攝)

警方在超商前逮獲葉嫌(左1)。(記者吳仁捷翻攝)

警方在超商前逮獲葉嫌(左1)。(記者吳仁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