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塵爆玉米粉來自雲林 業者:包裝有加警語

雲林一食品加工業者證實八仙樂園的彩色派對玉米粉,是由該公司製作。(記者陳燦坤攝)

雲林一食品加工業者證實八仙樂園的彩色派對玉米粉,是由該公司製作。(記者陳燦坤攝)

2015/06/30 11:13

〔記者陳燦坤/雲林報導〕八仙樂園彩色派對發生塵爆,釀成重大傷亡,使用的彩色玉米粉來自雲林,生產的陳姓業者強調在包裝上有加註警語,提醒千萬不能接觸火源,避免閃燃或塵爆。

八仙樂園彩色派對釀成悲劇,目前尚有多位燒燙傷民眾在加護病房接受治療,雲林縣斗六一家食品加工公司的陳姓業者證實,玉米粉是該家公司受託製作,主辦彩色趴的單位,日前確實向公司購買3公噸的彩色玉米粉。

陳姓業者表示,彩色玉米粉成份主要是玉米粉,再添加微量的食用色素,公司在包裝有加註警語,「避免於火源處使用,以免閃燃」,且強調不能在密閉空間噴灑,以免塵爆,彩色玉米粉不是公司主要產品,平常沒有生產,都是顧客下訂才製作,屬客製化產品。

製作彩色玉米粉的業者在包裝加註警語,提醒不能告近火源使用。(記者陳燦坤攝)

製作彩色玉米粉的業者在包裝加註警語,提醒不能告近火源使用。(記者陳燦坤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