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威脅「殺死林燕祝」潑水事件演變恐嚇事件

林燕祝議員指控臉書粉絲團被恐嚇,她身受威脅。(記者洪瑞琴攝)

林燕祝議員指控臉書粉絲團被恐嚇,她身受威脅。(記者洪瑞琴攝)

2015/06/18 14:28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南市議會定期會開議不平靜,潑水官員的國民黨議員林燕祝,今日指出她的臉書粉絲團出現「殺死林燕祝」恐嚇字眼,讓她深受人身威脅,她並質疑是府內官員發動「婉君」「鄉民」攻擊,要求政風處查處。

今日民政部門業務報告及質詢,國民黨議員謝龍介擔任主席,先是爆料賴清德亦涉議長選舉賄選案「被告」,議員潑水固然不對,但事出有因;後由國民黨議員輪番上陣,直言林作法不當,她已公開道歉,但也直指市長賴清德是始作俑者,一開始就率領市府官員拒進議會,破壞民主憲政,才引發府會衝突。

林燕祝說,她已承認錯誤,為個人不當行感到愧疚,反觀市府官員拒絕為抹黑說法道歉,甚至發動網路暴凌,讓她深感威脅,她已向警方報案。

民進黨議員邱莉莉進場發言,直嗆謝龍介義正嚴詞說潑水事件是事出有因,等於是承認這種潑水質詢是正當行為,公然在議事殿堂「教壞囝仔大小」。

邱莉莉反問,藍營議員大罵民進黨議員「走狗」、 「寄生蟲」,業務質詢未針對市政質詢,卻不能忍受外界對其「黑金勢力反撲」的批評,即使林認為新聞處長吳堂成有損名譽,也不能私設刑場,民代帶頭做這種錯誤示範,如何教育下一代,暴力問政不能卸責找理由。

邱莉莉表示,如按照國民黨議員林燕祝的邏輯,議員向備詢官員潑水是在「凸顯問題」,那賴清德不進議會的前提和李全教拖延司法審判有關,為何國民黨就不用「凸顯問題」看待,很明顯是雙重標準。

民進黨議員邱莉莉指控國民黨議員暴力問政。(記者洪瑞琴攝)

民進黨議員邱莉莉指控國民黨議員暴力問政。(記者洪瑞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