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中同窗為500元反目 持槍討債被逮

劉男因不滿老同學老是追著他討債,涉嫌持改造手槍恐嚇老同學,遭警方以現行犯逮捕送辦。(記者蘇福男翻攝)

劉男因不滿老同學老是追著他討債,涉嫌持改造手槍恐嚇老同學,遭警方以現行犯逮捕送辦。(記者蘇福男翻攝)

2015/06/15 18:05

〔記者蘇福男/美濃報導〕高中同學為了區區500元反目成仇,劉男因不滿老同學老是追著他討債,涉嫌持改造手槍恐嚇老同學,遭警方以現行犯逮捕送辦。

同住美濃的24歲高男和劉男,2人同為高中同學,劉跟高借了500元一直未還,高屢次索討未果,早就心生不滿。

日前2人相約在一家超商談判,因一言不合起口角、不歡而散,劉男因不爽高男老是追著他討債,於是回家準備了一把貝瑞塔92式改造手槍,裡面裝有10發子彈,再約高男出來談判。

2人一見面,劉男故意將機車座墊掀開,讓高男看到置物箱內的手槍,藉機展示火力,高男雖不知槍枝真假,但仍感到心生恐懼,於是偷偷撥打110向警方報案。

旗山警分局中壇派出所員警火速趕至現場,劉男驚慌失措要把改造手槍藏起來,但被員警喝止,槍枝當場掉落到地上,警方隨即將劉男以現行犯逮捕,依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