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志情走得艱辛 女留遺書燒炭自殺亡

2015/05/17 18:09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郭姓女子今天上午被發現陳屍基隆過港路旁自小客車內,遺體腫脹難辨,身旁留有木炭、炭盆等物。檢警調查,已出櫃的郭女,因與李姓女友感情生變,留下遺書後燒炭自殺,李女趕抵見愛人冰冷遺體,抱頭痛哭失聲。

警方調查,酒店經紀人、網拍賣衣服的郭姓女子年僅21歲,個性較為男性化,年餘前與李姓女子出櫃後,原本感情穩定,但近月來2人常為了細故爭執,感情生變。

基隆市警方今天上午9時許接獲當地里長轉報,基隆市過港路附近有一輛車子傳來屍臭味,前往查看赫見一名女子躺在車內,全身已腫脹、流出屍水。

鑑識人員除發現車內有木炭、炭盆與打火機外,還在郭女身上找到她14日在住處附近購買木炭、炭盆與打火機的發票,經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郭女是一人至住處附近購買木炭、炭盆、打火機,再開車把車停妥在過港路後,就未再下車。

警方指出,郭女留有遺書,遺書字裡行間透露她與李女這段不為人祝福的感情,走得很辛苦,才選擇自殺。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