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指匿名抹黑楊又穎 小模:承受不了千人圍剿

小模向友人私訊訴苦:「已經有1000多人來罵我了,即使有100個我,都承受不了。」(圖擷取自網路)

小模向友人私訊訴苦:「已經有1000多人來罵我了,即使有100個我,都承受不了。」(圖擷取自網路)

2015/04/29 14: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楊又穎深受網路匿名抹黑的困擾,她承受了不小的壓力,最後她選擇結束生命,日前楊又穎大學好友指出,匿名抹黑楊又穎的人疑似是先前和她很好的小模,並傳上截圖,圖片上楊又穎無奈地對好友訴苦,目前小模的臉書被網友留言灌爆,她也向友人私訊訴苦:「已經有1000多人來罵我了,即使有100個我,都承受不了。」

今天壹週刊報導,匿名抹黑楊又穎的人疑似是先前和她很好的小模,在網路上討論的沸沸揚揚,這名小模的身份也被起底,在早上9點多湧入謾罵的網友已超過千名,但小模沒有發文澄清,僅有用私訊向友人訴苦:「已經有一千多人來罵我了,即時有100個我,都承受不了。」

另外,小模也同時向網路名人qn(黃拉結)訴苦,她向qn透露,網友每留一次言她就崩潰一次,網友罵她一次,她就哭一次,她不知道該如何處理。小模對qn說,以前曾和楊又穎吵架過,但也和好了,後來流出截圖的楊又穎友人也對她道歉,但已無法遏止傷害。

原本小模打算晚上和放出截圖的楊又穎大學好友見面,想討論該如何發澄清的文章,但友人建議,別等晚上再討論了,直接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