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模否認霸凌楊又穎 qn:不能用截圖定罪

黃拉結呼籲,在調查結果還沒出來時,還是要有保留的態度,不能用2張截圖就定他人的罪。(圖擷取自楊又穎臉書)

黃拉結呼籲,在調查結果還沒出來時,還是要有保留的態度,不能用2張截圖就定他人的罪。(圖擷取自楊又穎臉書)

2015/04/29 13: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楊又穎被霸凌而自殺事件備受關注,今天壹週刊報導,匿名抹黑楊又穎的人疑似是先前和她很好的小模,這名小模被肉搜,不少網友到她的臉書留言謾罵,網路名人黃拉結(qn)對此呼籲,在調查結果還沒出來時,還是要有保留的態度,不能用2張截圖就定他人的罪。

黃拉結在臉書上透露,小模和她說,只要有一名網友留言罵她,她就會崩潰哭一次,新聞出來後沒有人問過她,也沒記者打電話求證。黃拉結說,小模承認她曾和楊又穎吵過架,但後來和好了。

黃拉結提到,小模昨天告訴她,網路上流傳的兩張截圖是楊又穎大學同學那邊流出的,雖然事後他們拚命道歉,但還是無法遏止這些東西在網路上流傳,所以約了在今天見面一起想要如何發文澄清,小模強調,她不是故意不發文神隱。

黃拉結指出,她很同情這名小模被未審先判,事前她並不認識這名小模,只是同情她才會私訊安慰她,黃拉結呼籲網友,不能用2張截圖就定他人的罪。

黃拉結臉書全文

很多人叫我閉嘴,說我沒資格說話,所以我在自己的FB發言,希望有評論此事的人能換個角度思考。

今天看到一則新聞,內容是在講前陣子自殺的女模跟她閨蜜的對話內容截圖,試圖引導大家、某些媒體直指兇手就是她(某個模特兒),這個模特兒我之前與她並無交集,只是偶然在前幾天看到網路上流傳2張疑似Cindy與她大學同學的對話截圖被轉載分享,而發文者直指該名模特兒就是害死C的兇手,因為對話截圖是C在跟朋友聊天的內容;當下我看到這2張截圖在網路上流傳,就把它存下來然後私訊給該名模特兒,告訴她網路上有人這麼傳。

這是我跟她相識的過程,簡單的跟各位報告。(但似乎滿複雜的)後來的幾天,我們都有私訊聯繫,因為我看到滿多人跑去她的粉絲專頁直接罵她殺人兇手,老實說我覺得很同情也擔心她做什麼不好的事情,因為一切都晦暗不明,沒有經過任何審判的過程就直指某些人有罪,我覺得很不妥,只能私訊給她打氣加油,她也常傳來的訊息是又崩潰了,每次多一個人罵她她就崩潰一次哭一次,她告訴我不知道如何處理這些事,她跟C的確吵過架但也和好了,但沒有人問過她、也沒有記者打給她求證。

後來昨天她告訴我,今天C的大學同學晚上會跟她見面探討後續,因為網路上流傳的那幾張截圖是由C的大學同學放出去的,他們拼命道歉但無法遏止這些東西已在網路上流傳,所以約了見面想討論如何發文,不是故意不發文。

以上是我這邊得知的訊息,該名模特兒跟我是不同種人,我也沒有很喜歡或特別欣賞她,只是同情她被未審先判,跟她的關係可能也不是什麼朋友,對她而言我就只是一個網友,對我而言她也只是一個模特兒;我只是痛恨自己曾經對別人評論、被媒體引導風向做了不當的發言,也不希望網友重蹈我的覆轍,就當是更生人發言吧,無論各位相不相信,我自己問心無愧。

所以,勸告有激烈罵她的人,還是多思考一下這些發言,真的就憑著2張截圖就定他人的罪嗎?在還沒有檢調單位調查結果出來,或許還是持保留態度,算是保護自己吧。

網路上瘋傳這張照片,直指小模就是匿名抹黑楊又穎的人。(圖擷取自網路)

網路上瘋傳這張照片,直指小模就是匿名抹黑楊又穎的人。(圖擷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