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傳廢棄遊樂園有阿飄 鄰居無奈:「我是鬼嗎」

這張被網友稱作「鬼照片」的照片,在網路上瘋傳,引起網友廣泛討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網頁)

這張被網友稱作「鬼照片」的照片,在網路上瘋傳,引起網友廣泛討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網頁)

2015/04/28 17: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臉書「爆料公社」粉絲頁日前po出一張在高雄市大樹區廢棄傑笙遊樂園售票亭照片,售票亭上方驚見1男1女的人頭,被網友稱作「鬼照片」,並在網路上瘋傳。附近居民說,曾經看到有人從裡面走出來,還直呼「好可怕喔」,讓他無奈問,「可怕什麼?看到鬼嗎?我是鬼嗎?」

「東森新聞」報導,這處遊樂園在荒廢20多年後,由於大門口雜草叢生、周遭樹木也未修剪,周遭景象變得越來越荒涼,但老闆娘一家人在遊樂園歇業之後,仍住在這裡,但因為不少人將這裡當作探險去處,讓老闆娘一家半夜常被人打擾,讓他們相當困擾。

附近鄰居受訪時表示,自己從小到大都在附近跑來跑去,「哪裡有鬼?有鬼我還住在這裡?」他也說到,曾經有人從裡面出來直說「好可怕喔」,讓他忍不住抱怨,「可怕什麼?看到鬼嗎?我是鬼嗎?」

傑笙樂園老闆娘女婿也表示,「那都假的、捏造的啦!」附近一名鄰居受訪時也表示,晚上常有民眾騎機車來,有時則是一大票的飆車族,到處亂弄。

附近居民受訪時,無奈問道「哪裡有鬼?」、「我是鬼嗎?」(圖片擷取自「東森新聞」)

附近居民受訪時,無奈問道「哪裡有鬼?」、「我是鬼嗎?」(圖片擷取自「東森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