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大生懷疑女友劈腿 爭搶手機被報警搶劫

男大生爭搶查看高中女友這支手機的通聯內容。(記者黃良傑翻攝)

男大生爭搶查看高中女友這支手機的通聯內容。(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5/04/19 16:46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男大生懷疑高中女友劈腿,才向他提出分手,衝進女友打工的服飾店,要求看女友的手機訊息,兩人起口角還拉扯,路人以為搶劫手機報警,新興警方獲報趕往調查,發現並非搶劫,而是男女感情糾紛,經排解無效,女方堅提「妨害自由」告訴,警方今將董姓男大生函送法辦。

陳姓女高中生(17歲)與董姓男大生(21歲)原為男女朋友,近來因感情生變,兩人經常為細故爭吵,女高中生以個性不合等理由,先向男大生提出分手要求,董男懷疑女友劈腿,但仍想挽回這一段情,日前跑到陳女打工的服飾店要求復合,沒想到雙方又起了口角。

董男要求陳女若沒劈腿就交出手機,讓他檢視手機內的簡訊,或看一下通訊軟體的通聯紀錄,以示清白,陳女大方地交出手機,董男因沒有密碼,螢幕無法正常顯示,男嗆女索密碼,女氣男怒討手機,雙方在店門口激烈口角,並發生拉扯衝突,董男拒絕歸還手機,隨即步行離開,並涉嫌抓住陳女的手欲將她帶走,陳女奮力掙脫並跑回店家求救。

店家和路人誤以為商圈搶案,立即報警處理,陳女見警到招手求助,她指控手機剛遭人搶走,此時,自稱陳女的男朋友主動上前說:「就是我拿走她的手機」!員警見案情不單純,將2人帶回派出所調查,並調閱商家及路口監視器,確認原是男女感情糾紛,並非搶奪案,女方堅持提告,警方今依妨害自由罪嫌將男大生函送法辦。

男大生(右後一)與穿黑衣的女高中女友爭吵,路人誤認搶劫報警。(記者黃良傑翻攝)

男大生(右後一)與穿黑衣的女高中女友爭吵,路人誤認搶劫報警。(記者黃良傑翻攝)

男大生(右一)與穿黑衣的女高中女友(左一)爭吵,路人誤認搶劫報警。(記者黃良傑翻攝)

男大生(右一)與穿黑衣的女高中女友(左一)爭吵,路人誤認搶劫報警。(記者黃良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