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知她懷孕!外傭躺浴室全身血 生產嬰兒夭折

2015/04/18 20:14

〔記者徐聖倫/台北報導〕26歲印尼籍女子「阿蘇」,2個月前受林姓男子雇用幫傭,阿蘇平時燒飯、洗衣、打掃與一般外傭無異,但就是愛睡覺。林某日前帶母親出門看病,返家後,竟見阿蘇渾身是血倒在浴室,嚇得林某通報119,原來阿蘇是在浴室生產,但新生兒已夭折。

警方調查,阿蘇去年中旬來台前,在印尼與男友發生性行為,因此懷上身孕,但阿蘇擔心懷孕會遭解雇,她也不敢向歷任雇主坦白。阿蘇身型高壯,平時又愛穿寬鬆T恤,故林某對阿蘇懷有身孕一事完全不知,阿蘇的前任雇主也從未發覺。

警方調查,阿蘇的孩子身上沒有外傷,被發現時面部呈現紫色,至於是出生時口鼻未清理造成黏液或排泄物阻塞,或者先天性疾病所導致,則需待相驗後釐清,以及追究阿蘇的刑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