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父思兒成疾病故 慈母聲聲喚愛子返家送終

古坑鄉民林世銘失蹤3個月音訊全無,老母及妻子淚流滿面盼他趕快回家。(記者黃淑莉攝)

古坑鄉民林世銘失蹤3個月音訊全無,老母及妻子淚流滿面盼他趕快回家。(記者黃淑莉攝)

2015/04/09 15:16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雲林古坑鄉棋盤村民林世銘去年12月27日失蹤至今音訊全無,85歲父親思兒成疾,昨日不幸過世,80歲李母痛哭失聲呼喚兒子趕快回家,送老父親最後一程。

「阿銘,你有聽到阿母在叫嗎?快返來,恁阿爸死去,你返來看恁阿爸最後一面!」李母今日淚流滿面,聲聲呼喚兒子回家,令旁人鼻酸。

李妻痛哭失聲說,先生去年12月27日上午騎機車外出,其機車下午5時被人發現掉落林內湖本山區邊坡,路口監視器拍到他騎車上山,沒多久又獨自走下山,但至今音訊全無。

李妻說,先生失蹤後家人、親友求神問卜,神明都指示人還活著,卻都找不到人,公公、婆婆自從先生失蹤,3個多月來茶不思飯不想,擔心打電話回家沒人接,公公曾三天三夜守在電話旁寸步不離。

林母說,怕兒子半夜回家沒人幫他開門,她與老伴半夜不敢睡,整夜起床好幾次等門,老伴太思念兒子,即使在病床上還擔心兒子回家沒人在家。

縣議員賴明源、棋盤村長張獻貞也呼籲,林男看到老母及妻子的呼喚,趕快回家送爸爸最後一程,若有民眾發現林男希望能主動提供消息,請致電東和派出所:電話05-5260642。

古坑鄉民林世銘失蹤3個多月至今音訊全無。(圖由家屬提供)

古坑鄉民林世銘失蹤3個多月至今音訊全無。(圖由家屬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