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荒唐飛官戴頭盔跑趴 網友酸:感謝蒨蓉用心良苦

李蒨蓉阿帕契直升機打卡事件,意外讓國軍問題一爆再爆。(圖擷取自臉書)

李蒨蓉阿帕契直升機打卡事件,意外讓國軍問題一爆再爆。(圖擷取自臉書)

2015/04/04 11: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李蒨蓉登上阿帕契直升機拍照打卡話題持續延燒,有媒體今天再度踢爆,中校飛官勞乃成不只帶藝人李蒨蓉及親友入營觀光,甚至還戴上價值新台幣200萬元的阿帕契頭盔跑趴炫耀,讓國軍管理問題成了一大笑話,網友笑說,若不是李倩蓉的出現,真不知道還要給幾個人參觀,直呼「石內蓉,我誤會妳了」。

國軍管理問題一爆再爆,李蒨蓉日前登上阿帕契直升機拍照打卡,引發外界強烈譴責,事後更是辯稱並不認為此舉有何不妥,逼得國防部高層昨天下午不得不召開記者會,向外界解釋原委並且公開道歉。

《蘋果日報》今天報導,原來當初引領李蒨蓉入營觀光的勞乃成,在去年萬聖節,無視國軍保安規定,曾帶著價值200萬的阿帕契頭盔赴豪宅開派對慶祝,囂張離譜行徑令人咋舌,如今這些問題都隨著李蒨蓉的打卡事件一併爆發出來。

事件爆發後,網友表示,李蒨蓉應該為此事記上大功,若不是李的行為,還真揪不出這些人,也不知道稅金還要給幾個人參觀使用,也有網友嘲諷說:「石內蓉,我誤會妳,多謝妳才能抓出這些垃圾官兵」

網友們嘲諷說,李蒨蓉應該為此事記上一支大功。(圖擷取自PTT)

網友們嘲諷說,李蒨蓉應該為此事記上一支大功。(圖擷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