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拉K產生幻覺 少年擲信號彈引發火災

張姓少年走在前方,手持信號彈,而呂姓少年則緊跟在後(記者姜翔翻攝)

張姓少年走在前方,手持信號彈,而呂姓少年則緊跟在後(記者姜翔翻攝)

2015/04/02 13:59

〔記者姜翔/台北報導〕台北市松山區寶清街巷內1處2樓公寓,昨晚11時許遭到1名17歲的張姓青少年拉擲信號彈,造成屋內的床墊著火,所幸屋主及時自行撲滅,警方於今日清晨5點約談張姓青少年及同夥17歲呂姓少年,張姓少年供稱看到仇家在附近出現,才想要「嚇嚇他們」,沒想到卻意外引起火災。而呂姓少年則說「從頭到尾沒看到張姓少年所說的仇家」。警方研判,張姓少年應是施用毒品K他命,產生幻覺才釀禍。

根據監視器畫面,張姓少年與手持信號彈出現在寶清街80巷巷口,而同行的呂姓少年及另名同夥則緊跟在後,神情看似非常緊張。過不久後,張姓少年突然朝巷內拉擲信號彈,冒出大量濃煙,3人見狀,落荒而逃。

遭波及的住戶趙姓婦人向警方表示,當時正在房間休息,聽到巨響後驚醒,窗台接著起火,火苗並落在房間的床墊上,自己趕緊提水將火勢撲滅,所幸未擴大損失。

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追查涉嫌拉擲信號彈的張姓少年及同夥呂姓少年到案,發現2人皆為火災現場附近的住戶。張男向警方供稱,因日前與人結怨,當時懷疑被仇家跟蹤,才會朝暗巷內「看到黑影就開槍」,並坦承有施用毒品K他命的習慣。

警方表示,根據監視器畫面,從頭到尾沒看到張姓少年供稱的「仇家」出現,同夥呂姓少年也不明究理,向警方供稱「根本沒看到人」。訊後,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嫌,將張姓少年及呂姓少年函送少年法庭,並採集尿意送驗,後續將追查另名同夥到案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