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員警洩漏臨檢情資 包庇賭博電玩遭訴

2015/04/01 20:18

〔記者陳慰慈/台北報導〕萬華、中山等分局員警涉於102年間,洩漏臨檢情資、包庇「福星遊藝場」賭博電玩場,台北地檢署今天偵查終結,萬華分局桂林派出所警員郭遠振、建國派出所警員陳鵬雲等人今依貪污治罪條例遭訴。

檢調查出,福星遊藝場有明場、暗場,表面上在西門町西寧南路經營合法電玩,但業者陳志民、陳春梅,以場地租用費、公關費名義行賄警方,並在萬華廣州街某大樓租下數戶,暗營「超8」和「7Pk」等賭博電玩。

檢調發現,桂林派出所郭遠振涉包庇轄內賭場,知情不報,建國所陳鵬雲只要接獲聯合臨檢勤務,就以「進廠維修」為暗號,洩密給白手套陳兆祥、李國銘。辦案人員跟監還發現,有員警1次叫4妹,且指定要D罩杯等級的大奶妹,曾相約大啖頂級紅花天鐵板燒,用完大餐付5千多元,還直呼好便宜,吃嫖都由業者買單。

雖白手套不願透露給貪警多少錢,但檢方查出,涉案員警曾發動假搜索,臨檢虛擬住址的賭博電玩場,讓受白手套庇護的旗下賭博電玩場免遭搜索,認定2員警仍有圖利包庇廠商之嫌,因此依法將郭遠振、陳鵬雲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