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登山失聯女隊員 消防局尋獲

2015/03/02 19:17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27歲彭女與友人於2月26日從清泉橋730林道上山,預計在山區停留5天4夜進行北二段縱走,並於3月2日下山,不料, 隊友於3月1卻發現彭女走失,通報消防局,立即出動梨山分隊人員上山搜尋,今天終於連繫上彭女,其他5名隊友並找到彭女,其餘8人則先行下山,消防局預計3日再度上山與彭女等合會,將6人帶下山。

消防局第2大隊人員表示,彭女等14人於2月26日從和平區清泉橋730林道上山,準備進行北二段縱走5天4夜行程,預計3月2日同路線下山,不料,隊友於3月1日卻發現行彭女不見了,趕緊向消防局報案,消防局於3月1日出動梨山分隊4人出發前往甘薯峰搜救,該隊領隊一度通報彭女已找到,搜救任務解除,不料,隨後又指訊息錯誤,並未尋獲彭女,只是電話連絡上。

梨山分隊人員於是再折返前往救援,消防局並於今天派第2梯次11人加入搜救行列,於上午10點左右,終於接獲該隊通報,隊員已與彭女會合,彭女安然無恙。由於山區通訊不佳,電話通訊斷續續,消防局第2大隊表示,將於3日再派員上山與彭女等會合,將彭女等帶下山,而該團14人,目前已有8人按照預定時間順利平安下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