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縣春節歡喜市集 大年初二至初四登場

屏縣春節歡喜市集將行銷縣內農特產。(記者羅欣貞攝)

屏縣春節歡喜市集將行銷縣內農特產。(記者羅欣貞攝)

2015/02/13 14:06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豐富農曆春節連假活動,屏東縣政府從大年初二至大年初四,規畫五處春節歡喜市集,涵括文創、農特產品、花卉及客家、原住民文化,呈現屏東在地特色,陪鄉親過好年。

「羊羊得意.屏東五告讚」春節歡喜市集,將在屏市青島街將軍之屋、縣立體育館前廣場、勞工育樂中心廣場、客家文物館、禮納里部落登場,其中將軍之屋「安居樂業好過年」市集走文創風,文化處在青島街部分路段封街,擺設文創商品、眷村美食等攤位,還有街頭藝人表演增添年味。

農業處在屏東縣立體育館前廣場的「農產品市集」,集結縣內農特產品及民俗技藝產品;勞工處前廣場則有花卉市集,展示各種花卉、雅石,及安排正統川劇變臉、小丑魔術氣球秀、國標舞及民族舞等表演,晚間還有星光電影院。

除屏東市之外,位竹田鄉的屏縣客家文物館「賀歲迎春年俗」活動,提早從大年初一開跑,安排客家產業攤位,每天上下午各一場DIY活動,玩石頭彩繪、植物挑拓印染、客家花布筷套等,前50名民眾免費體驗。位在瑪家鄉的「禮納里生活工坊」則透過手做藝品市集及音樂展演的方式,讓人享受美景、美食之外,也了解原住民其實不簡單的生活態度。

活動期間每處市集並有限量的臉書打卡禮,民眾拍照上傳至「i屏東~愛屏東」臉書粉絲專頁,就能獲得小禮品。

屏東縣長潘孟安(左三)邀請民眾參加春節歡喜市集。 (記者羅欣貞攝)

屏東縣長潘孟安(左三)邀請民眾參加春節歡喜市集。 (記者羅欣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