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詐欺車手黑吃黑82萬 被起訴

2015/02/11 12:13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詐欺集團車手羅志文,不甘提領大筆現款,只能分到2%、3%,去年12月與張男提領詐欺贓款82萬元後,由張男保管,他聯繫蔡、古兩人下手強盜得逞,事後還去報警,警方追問下查獲這起黑吃黑,依詐欺、強盜罪起訴羅、蔡、古及張男等4人。

起訴書指出,盧志文與張庭榮都是詐欺集團車手,兩人搭擋以提款卡提領詐欺贓款,然後抽取現款2%、3%,其餘交給上手。

去年12月2日宋姓男子被騙匯款82萬元到詐欺集團帳戶,羅 、張兩人又被指派去提領現款,順利提款後全部現金交給張保管,羅藉故要回家一趟,隨即通知同夥蔡、古,持電擊棒、千斤頂等攻擊張某得款82萬元。

而張被搶後,羅才出現追問發生何事,兩人一起去太平分局報案,但兩人在警局內說明案情,案情交代不清,張男一開始謊稱遭強盜金額是320萬,是母親要他換美金,準備去投資柬埔寨房市。

但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及先期蒐證,發現跡證明顯不符,羅、張兩人的車子行徑,必較像是詐欺集團車手,連續跑了3處提款機,再傳喚兩人到案,追問下才逼出實情,追出剩餘贓款37萬餘元,逮捕蔡、古兩人。

檢方依詐欺罪起訴張男,羅志文則是詐欺及強盜兩罪起訴,蔡與古嫌強盜罪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