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走客戶名錶 搬家工人辯是廢棄物

2015/02/05 21:16

〔記者陳慰慈/台北報導〕32歲的盧男是新北市金牌搬家公司員工,去年幫許姓客戶搬家時,竟一時起了貪念,將客戶價值數十萬元的二手百達翡麗鑽錶偷塞進口袋占為己有,因事後四處向同事探詢該錶的賣價,引起雇主湯男注意,主動揪出公司的老鼠屎,告知客戶此事,許男隨即向警方報案,台北地檢署今依業務侵占罪起訴盧男。

家住台北市忠孝東路的許男,去年4月6日委託金牌搬家公司協助搬家,許男請搬家公司代為打包裝箱家中物品,並事先表明電扇、音響等大型物品可以當廢棄物丟棄,但前往搬家的盧男,竟把許男的百達翡麗鑽錶打包進自己口袋,許男因剛搬至新家尚未整理,渾然不知家中鑽錶被搬家工人A走,後搬家公司老闆無意間聽到,盧男在打探鑽錶行情價,這才驚覺公司竟有手腳不乾淨的賊,怒而揭穿盧男惡行。

北檢開庭時,盧男辯稱,以為鑽錶也是客戶不要的廢棄物,所以搬家時就隨意丟在公司貨車上,後來貨車不是他開的,他不知道手錶跑在哪裡了?檢察官認為盧男飾詞狡辯,犯後態度不佳,不知悔改,除將他依業務侵占罪起訴外,還向法院建請從重量處,以示警懲。

號稱全球最貴名錶的百達翡麗(Patek Philippe)來自瑞士,有錶中之王美名,深受不少名人喜愛,好萊塢影星安潔莉娜裘莉和布萊德彼特去年9月結婚時,安潔莉娜裘莉還買了1隻要價300萬美元(約9000萬元台幣)、1952年製造的該牌白金腕表送給老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