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大地雷問題 讓單身族最怕過年

許多單身男女會向霞海城隍廟內的月老求姻緣,希望能找到合適的另一半,讓單身族在過年不會再被問到地雷問題。(資料照,記者林惠琴攝)

許多單身男女會向霞海城隍廟內的月老求姻緣,希望能找到合適的另一半,讓單身族在過年不會再被問到地雷問題。(資料照,記者林惠琴攝)

2015/01/30 15:33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單身族最害怕的節日是哪一個?答案是農曆新年!台灣註冊會員數最多的交友網站--尚凡旗下的「愛情公寓」調查發現,有高達86%的單身男女最討厭過的節日竟是農曆新年,其次則是聖誕節與情人節,因為農曆新年親戚團聚,長輩們往往會關心並問起單身族最痛心的地雷問題,讓單身族常只能苦笑回應,調查中網友票選第一個地雷問題就是「有沒有男(女)朋友?」

愛情公寓表示,單身族五大地雷問題包括:有沒有男/女朋友?何時要結婚?年終領多少?幫你介紹XXX好嗎?薪水有多少?

年關將近,讓單身族群備感壓力,盼能在過年前找個好對象!時下許多人透過網路交友管道希望能儘快脫離單身!對此,愛情公寓建議單身族群,使用交友APP是認識新朋友的快速捷徑,但仍是需要細心的觀察與溝通,並且認真經營感情,可別因為心急就將就交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