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莊民宅大火 嬤死孫重傷

消防員於現場撲滅火勢。(記者謝君臨攝)

消防員於現場撲滅火勢。(記者謝君臨攝)

2015/01/24 19:10

〔記者謝君臨/新北報導〕嬤死孫重傷!今天下午5時許,新北市新莊中興街發生奪命火警,4層樓的民宅1樓突冒火舌,陣陣濃煙不斷從狹窄的巷弄間竄出,警、消獲報趕赴現場,在火場中救出1名77歲劉姓阿嬤,以及1名7歲男童,救護人員緊急將祖孫送醫急救,據悉,阿嬤因傷勢過重,已於稍早放棄治療,男童仍在搶救中。

消防局第二大隊副大隊長張福遺表示,消防隊到場在25分鐘內撲滅火勢,起火點疑似位於1樓民宅客廳,現場面積約30坪,燃燒面積約10坪,火警發生時祖孫分別在不同房間,來不及逃出火場。消防員並在頂樓救出3名從2樓往上逃的民眾,其中65歲何姓阿嬤有輕微嗆傷現象,38歲何女則抱著10個月大的女兒逃出,3人現送醫觀察中。至於確切起火原因仍需由火調人員進一步鑑識。

一樓民宅客廳燒得焦黑。(記者謝君臨翻攝)

一樓民宅客廳燒得焦黑。(記者謝君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