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砂石車撞機車起火 騎士被活活燒死

砂石車撞機車起火,騎士枉死成焦屍。(記者洪臣宏攝)

砂石車撞機車起火,騎士枉死成焦屍。(記者洪臣宏攝)

2014/12/09 16:53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林園區中門路發生砂石車撞上機車起火,55歲龔姓騎士連同機車陷入火海,路人不敢趨前相救,消防隊不到1分鐘就撲滅火勢,但龔男已經被燒到全身焦黑蜷曲身亡,事故原因正由警方調查中。

林園警分局調查,26歲方姓運將昨天中午12時30分駕駛砂石車由東向西行經沿海路,在林園區中門路口撞上從南向北的龔姓男子,機車連人被卡在砂石車頭,且瞬間起火燃燒。

方姓駕駛見狀立即將車倒退,但火勢兇猛沒人敢靠近,眼睜睜地看著龔起火燃燒,林園消防分隊趕抵不到1分鐘就撲滅火勢,但龔男已成一具焦屍,龔妻目睹慘況當場腿軟,哀傷不已。

龔的友人表示,龔是林園工業區某石化廠員工,昨天值午班,從家裡騎機車去上班,半途竟遭不測。

方姓駕駛表示,他當時準備去工作,行經該路口時突然有機車衝出來,發現後立即踩剎車,但已經來不及。方的酒測值為0,警方訊後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無獨有偶,案發路口昨天上午也發生一起前方轎車轉彎時,造成3輛轎車追撞事故,居民說,該路段正進行路面翻新工程,已經發生數起車禍,希望加強交通警示,以免又發生憾事。

林園警分局港埔派出所表示,目前無法確定龔男是被撞身亡或燒死,事故原因有待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