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山老鼠偷伐木 辯「天氣冷要生火」

頭蓋外套者為蔡孟修,後方著白衣者為陳士民,2人遭警移送法辦(記者徐聖倫攝)

頭蓋外套者為蔡孟修,後方著白衣者為陳士民,2人遭警移送法辦(記者徐聖倫攝)

2014/11/24 20:04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26歲男子蔡孟修11月曾被新北市新店警分局因盜伐珍貴林木「肖楠」逮了2次,沒想道他死性不改,昨又再度被抓,警方無奈對他說「你被抓3次真是抓不怕耶!」蔡嫌辯稱,偷木頭是因為「天氣冷要生火」,承辦員警大酸「這麼怕冷,身體很差是吧!」

蔡某與37歲男子陳士民有詐欺、毒品、竊盜等前科,這次一樣在烏來孝義山區一帶盜伐肖楠木,還雇用3名高中生打工幫忙搬運木頭,這次他們共得手52.6公斤。警方調查,蔡嫌等人依靠「盜木」為生,訊後,警方依竊盜、違反森林法等罪嫌將蔡、陳等5人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