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嗆「殺全家」致情變 高材生釀殺機

張彥文多次表現出暴力傾向,與林女分手後竟拿刀前往要求復合,導致這場情殺案。(圖擷取自張彥文臉書)

張彥文多次表現出暴力傾向,與林女分手後竟拿刀前往要求復合,導致這場情殺案。(圖擷取自張彥文臉書)

2014/09/22 22: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早(22日)台北發生一起街頭情殺案,一名台大畢業高材生張彥文因與女友求復合不成,遂在街頭持刀將女方亂砍致死。警方目前查出,兩人情變原因,就是因男方在吵架時,曾說出「殺妳全家」,讓女方決心分手。

今年29歲的張彥文犯案前才在臉書寫上長篇的深情告白,並向林姓死者表示要「在三千年後相遇」,不過之後卻又去找林女要求復合,遭到拒絕後還曾說:「不然我死給你看。」但沒想到最後將事先準備好的刀子,朝女方身上亂砍,導致對方當場死亡。

死者友人曾在PTT上表示,這對情侶不久前到日本自助旅行時,女方說張彥文曾打了他一巴掌,回台後兩人關係就變得相當緊張。

而根據報導,警方查出,男方每每在兩人吵架談分手時,就會向死者揚言「殺妳全家」,才讓死者決心要與兇嫌分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