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民調:李進勇領先張麗善19.9%

民進黨最新民調結果,雲林縣長下屆縣長選舉,黨提名人李進勇大幅領先對手。(記者黃淑莉攝)

民進黨最新民調結果,雲林縣長下屆縣長選舉,黨提名人李進勇大幅領先對手。(記者黃淑莉攝)

2014/08/29 14:39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民進黨今日公布一份最新民調結果,雲林縣長選舉黨提名人李進勇支持37.2%,領先國民黨提名人張麗善的17.3%,李進勇感謝縣民支持,張麗善陣營則表示,會持續努力,爭取更多選民支持。

民進黨雲林縣黨部今日上午在濁水溪畔西螺大橋前,舉行「守護濁水溪.贏回全台灣」出陣儀式,包括李進勇及多位黨提名候選人都與會,中央黨部組織部主任李政毅出席,公布一份黨部於本月廿五、廿六日做的民調結果。

李政毅表示,李進勇的支持度領先張麗善19.9%,且交叉分析李進勇在所有年齡層都保持領先,但支持者不能因此鬆懈,愈接近投票更要提防對手的選舉花招。

民進黨雲林縣黨部明天晚上6時30分在斗六舉辦4000人大型造勢晚會,黨主席蔡英文將到場授旗給所有黨提名參選人。

國民黨雲林縣長參選人張麗善。(記者黃淑莉攝)

國民黨雲林縣長參選人張麗善。(記者黃淑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