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涉土城摩鐵槍擊 賴世錦投案

綽號「國振」的賴世錦主動向警方投案(記者余衡攝)

綽號「國振」的賴世錦主動向警方投案(記者余衡攝)

2014/08/28 18:40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土城摩鐵槍擊案又1人投案!本月8日凌晨,毒販林立晟等人涉嫌槍擊天道盟份子「蝗蟲」黃榮煌、黃琮文兄弟檔致死,案發後7名涉案人分頭逃往中南部,經警方不眠不休全力追緝,繼前天成功策動范家瑞等4人投案後,綽號「國振」的賴世錦也在今天上午11點半左右,在律師陪同下主動投案。

警方調查,案發後賴世錦回家打包行李並攜帶10餘萬跑路費後,就與綽號「瘋狗」的蕭正義急忙搭車南下彰化,逃亡期間除藏身中部地區,也曾搭大眾運輸工具南下高雄、屏東一帶,期間借宿親友家及小型旅館、日租套房等,兩人原為互相照應的難兄難弟,但最後因為投案與否意見相左,加上還在猶豫的「瘋狗」打算投靠其他友人,於是在台南分道揚鑣,隨後賴嫌即北上找律師準備擇期投案。

賴嫌到案後供稱,當晚在摩鐵內並未預期會發生血腥衝突,他被現場混亂的狀況嚇傻,雖然有持刀但並未參與行兇,而開槍部份全為林立晟所為,警方訊後將他依殺人、槍砲罪送辦,並繼續追查「小六」林立晟及「瘋狗」蕭正義兩人行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