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稱戀童癖 尿布男想「登出人生online」

詹某獲救時已經昏迷,下半身包裹著尿布。(記者張瑞楨翻攝)

詹某獲救時已經昏迷,下半身包裹著尿布。(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4/08/20 13:38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豐原區一名自稱是廢物、戀童癖,對女性不信任的24歲詹姓男子,日前燒炭輕生前,在網站留下「強制登出人生online」等字詞,網友向警方報案後,豐原警方會同消防人員強制破門,把已昏迷且下半身包裹尿布的詹某送醫,目前仍於加護病房救治中。

中市豐原警分局豐東派出所調查,詹某於17日下午於網站留言,指稱他是「阿宅」,「今天是在線上的最後一天,準備炭火噴燈、美酒、藥物齊備(可能指安眠藥),算是最後一次上K島了(Komica,又稱糟糕島,貼圖討論網站之一)」,他不想告訴親戚朋友,因此到「絕望版」上,抒發情緒取暖。

詹某還寫下,他「強制登出人生online」後,可能「下放地獄受盡折磨,以洗滌滿身罪惡」,過幾天新聞就會報導他輕生的新聞,他認為自己「可以稱為廢物,因為本身有戀童癖及對女性不信任,所以不打算結婚生子」。

豐東派出所18日清晨1時許接獲通報,轉請刑事警察局查詢發文的IP位址,得知發文IP是在豐原區圓環東路一處住宅,員警李昆錚、王建智會同大樓管理員按電鈴,卻無人應門。

警方立即通知詹父,詹父卻認為兒子不會自殺,拒絕員警破門救人,警方只好請詹父看一下上述企圖自殺的字詞,詹父才同意破門。

警方於屋內聞到濃濃燒炭味,詹某躺在床上,床邊有烤肉架與尚未燒完的木炭,天花板的煙霧與火警感應器都被詹某用膠帶封住,詹某已陷入昏迷,下半身包裹著尿布,警方懷疑他疑因吸食K他命導致膀胱功能受損,才會包裹尿布,但他沒有毒品前科,另有網友懷疑他包裹尿布,是防止死亡前失禁糞尿流出,送醫後至昨天為止,仍在豐原醫院加護病房內。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防治求助管道

詹某在網站上的發文,指稱自己是廢物與戀童癖。(記者張瑞楨翻攝)

詹某在網站上的發文,指稱自己是廢物與戀童癖。(記者張瑞楨翻攝)

詹某用烤肉架燒炭輕生。(記者張瑞楨翻攝)

詹某用烤肉架燒炭輕生。(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