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資深藝人田路路傳自殺 虛驚一場

資深藝人田路路在今晚在臉書的留言,嚇壞友人,擔心她想不開,趕緊報警協尋。(圖擷取自臉書)

資深藝人田路路在今晚在臉書的留言,嚇壞友人,擔心她想不開,趕緊報警協尋。(圖擷取自臉書)

2014/08/18 22:03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資深藝人田路路今天晚間疑似情緒不穩,在臉書留言擬尋短,友人驚覺不對勁,向板橋警分局報案協尋,警方透過手機發話定位確定田路路在南投縣草屯鎮,草屯分局及草屯消防隊獲報趕往田路路的租屋處勘查,許久田路路才應門,證實是虛驚一場,但友人不諱言田路路參與演出的「台灣演藝坊」今年3月底無預警停業,經濟壓力導致情緒不穩,只盼她能堅強面對,千萬別做傻事。

「倦了!累了!乏了!真的疲憊了‧‧‧該是離開的時候了!‧‧‧」資深藝人田路路今天晚間在臉書的留言,嚇壞了關心的她朋友,擔心她想不開,人在新北市的朋友趕緊向當地的板橋警分局報案,希望趕快找到田路路,確認她是否平安。

警方透過手機發話定位,確定田路路在南投縣草屯鎮,通報草屯分局協尋,由於田路路參與「台灣演藝坊」的演出,因此在草屯鎮租屋居住,警方、消防隊趕往察看,田路路許久才應門,證實是虛驚一場,消防隊員發現她有喝酒,建議她就醫,但田路路表示「已經沒事了!」,消防隊員仍不放心,確認她意識清楚與簽名切結後才結束勤務返隊。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防治求助管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