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氣爆》阿妹當DJ獻聲 live演唱療癒人心

阿妹日前化身「偏執DJ」,live演唱多首歌曲為高雄災民打氣。(圖片由豐華唱片提供)

阿妹日前化身「偏執DJ」,live演唱多首歌曲為高雄災民打氣。(圖片由豐華唱片提供)

2014/08/07 15: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氣爆發生至今,不少藝人「獻聲」為災民打氣,天后張惠妹日前代班Hit Fm「OH夜DJ」時段,化身「偏執DJ」代班,找來吉他手黃中岳伴奏,在空中Live演唱「甲你攬牢牢」、「親愛的小孩」、「愛,永遠不會消失」等歌曲,感人歌聲撫癒人心。

當晚Live播出時,甚至湧入大批粉絲留言,同時在線民眾直逼2000人,留言數也近萬則,一度癱瘓Hit Fm官方App。澎湖空難時,阿妹也曾在網路上po出影片,獻唱江蕙的「甲你攬牢牢」,撫慰澎湖空難的家屬,不少民眾聽完都感動落淚。

高雄發生氣爆意外,演藝圈內不少藝人捐助善款,也有藝人用行動證明音樂能撫平傷痛,包括由黃建為、韋禮安、徐佳瑩共同創作演唱的《烽火》「就算是滿天的火,愛也能毫無保留,淚光閃動,我也為你祈求。」;A-lin《往前飛》「愛已止住淚水,Just Run Away Run Away,準備努力向前。」;金曲台語歌王謝銘祐也親自創作《毋甘》「毋甘你受驚惶,目尾直直擊,燒熱兮天哪會來起畏寒。」希望能透過用他們的音樂能量,為高雄災民祈福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